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北理工马克思主义学院完成主题教育读书班第一单元学习

撰稿:王悦璇 摄影:王悦璇 编辑:马克思主义学院

北理工马克思主义学院完成主题教育读书班第一单元学习.jpg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4月23日,北理工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开班仪式。学院党委书记刘存福主持,全体院领导参加读书班开班式。

刘存福强调了本次主题教育是一件事关全局的大事,马克思主义学院作为学习、教育、研究和宣传马克思主义的主阵地,要胸怀“国之大者”,聚焦主题教育总要求和根本任务,按照“四学”原则谋划和推进理论学习,不断深化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系统性、整体性、科学性认识,切实把党的创新理论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建设具有北理工特色一流马院的强大力量。随后,对学院领导班子读书班进行部署。

4月23日-5月3日,学院领导班子通过闭门式学习、自主学习等方式,开展了3期读书班学习,按计划认真研读《习近平著作选读》,全面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体系、核心要义、实践要求,并结合自身学习和工作实际,不断开展研讨交流,共享学习成果。

本次读书班学习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力求全面系统掌握党的创新理论的基本观点、科学体系,坚持好、运用好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切实提高学院领导班子的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本领和防范化解风险本领。

(审核:刘存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