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马克思主义学院传达落实学校党群工作会议(扩大)精神

供稿:宋歌 摄影:马克思主义学院 编辑:马克思主义学院

9月30日下午,学院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召开了全体教职工大会,党委书记刘存福传达上级会议精神并作工作部署,院长刘新刚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了中央统战工作会议、北京市委统战工作会议、北京市领导干部会议精神,详细传达了张军书记在党群工作会议上关于疫情防控、意识形态、安全稳定和保密工作等方面的工作部署,传达了包丽颖副书记在其分管部门和联系单位疫情防控工作会上的要求,以及学校关于国庆节期间的有关工作部署。

会议传达了学校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关于做好国庆假期及前后校园疫情防控与安全稳定工作的通知》《北京房山区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转发关于中石油石油化工厂研究院“7·21”实验室事故有关情况的通报》文件精神,强调要加强实验室安全管理、强化安全风险管控。

刘存福就当前工作提出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将思想统一到党中央和上级重要决策部署上来,思政课教师要发挥到模范带头作用;二是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规定,坚决做到“非必要不出京”,每日及时填报健康状况,落实领导班子、值班员值守制度等;三是切实保障教学任务顺利完成,做好疫情防控应急预案;四是研究生导师要做好对学生的关心关怀工作;五是假期要做好自我防护。全体教职工要以实际行动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

刘新刚强调,各位老师要按照学校和学院的要求,高度重视,严格遵守各项防疫规定,做好自身防护。如出现突发状况,第一时间报告学院。

会后,刘存福带队,纪检委员江大伟、机关办公室工作人员一起开展了安全大检查,对学院办公室、实验室、录播室、公共会议室等场所进行了逐一检查,对存在的用电安全、消防安全隐患进行了重点检查和整改。

(审核:刘存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