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人文社会实践课程成绩为零情况的处理通知

  人文社会实践课程是一门本科生必修课程,2学分。全体学生在一年级暑假进行社会实践,开学提交实践报告,指导教师评分给出成绩。

  教务处近期整理了教务系统中人文社会实践成绩为零的学生名单,因成绩为零会影响学生最终毕业。(名单已发送给辅导员老师们)  

       

        提交材料:

  2016年及以前的暑假提交过社会实践报告,但因种种原因没有成绩的学生,无需再参加社会实践,但需要重新提交报告,并需要详细填写附件2的情况说明。

  以前没有参加社会实践而导致成绩为零的学生,需要参加社会实践,并提交报告,具体要求参照马克思主义学院网站社会实践板块,并填写附近2中未提交报告的情况说明。

  重修班课程安排:

  11月30日,周三上午3-5节,中关村3-327。

  12月1日,周四上午3-5节,良乡2A-401。

  没课的学生请去听老师关于社会实践要求及补交报告的详细安排。

  请辅导员老师们于12月30日将社会实践报告收齐后派人送到良乡丹枫园C座1023室,附件2电子版发送到bitmarxism@163.com

    

  联系人:李书华

  电  话:81381326,13621160146

  

  

  马克思主义学院

  2016年11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