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师资队伍» 讲师» 江 洋

讲师

江 洋

姓名:江洋

出生日期:1979-10

所在学科:科学技术哲学

职称:讲师

邮编:100081         E-mail:jiangyangbj@163.com

联系电话:68912870

通讯地址:北京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个人简历

2010年毕业于清华大学科学技术与社会研究所,获理学硕士、哲学博士学位;2008年9月-2010年2月,在日本东京工业大学留学访问。

工作经历

2010年至今,在北京理工大学人文学院科学技术与社会研究所工作

科研方向

科学史、科学编史学、科学传播

代表性学术成果

在《科普研究》、《科学技术哲学研究》等期刊发表论文近10篇,合著一部。

承担科研情况

主持日本文部科学省“全球化节能与新能源理论的跨学科多元学术融合研究”子课题“新科学观及基于新科学观的科学传播——以能源、环境问题为例”,“科学传播与公众参与——以新能源的开发和利用为例”。
参与中国科协科普资助项目、国际GSMA专项研究等国内外10余项课题。

所获奖励

2005年清华大学通用电器奖学金;
2007年清华大学光华奖学金。

社会兼职

备注